漫威硬核名場面,鋼鐵俠減震系統完全違背常理

名場面

漫威硬核名場面,鋼鐵俠減震系統完全違背常理钢铁侠减震钢铁侠减震系统简直不讲理Unbelievable Sci-Fi: Iron Man's Stabilizer ...

コメント

  1. @jinzhi5815 より:
    @jinzhi5815
    2026-06-04

    所以死侍吐槽过这个落地姿势对膝盖不好

  2. @huisenli4641 より:
    @huisenli4641
    2026-06-03

    我看到两个铁球

  3. @星之祈禱 より:
    @星之祈禱
    2026-06-03

    鋼鐵人1更扯,他被坦克炮彈擊中瞬間加速度應該有2000以上的G力,照理說裡面的人會變成肉泥 (加速度跟抗擊打能力是兩回事,抗擊打能力可以靠戰甲防禦抵銷,G力是無法抵銷的)

  4. @DarrenCasual より:
    @DarrenCasual
    2026-06-02

    你沒解說開頭的覽趴有啥問題

  5. @BenLau2332 より:
    @BenLau2332
    2026-06-02

    阿祖跟超人能比嗎XD

  6. @簡明輝-u9z より:
    @簡明輝-u9z
    2026-06-01

    現在的戰爭武器不也是發達,還不是保留刺刀,況且槍也是能當近身武器使用!

  7. @k1x-c8q より:
    @k1x-c8q
    2026-05-31

    編劇的程度就那樣,你期待他們能拿出什麼科技?

  8. @bruce5396 より:
    @bruce5396
    2026-05-31

    結果沒講變形金剛那兩顆毫無意義的睪丸

  9. @彭張-m9m より:
    @彭張-m9m
    2026-05-31

    就說是科幻電影 了。 不要認真

  10. @lpurcaeric より:
    @lpurcaeric
    2026-05-31

    蛤,討論這些科幻片「違背常理的地方」,以現在科技水平技術,那些影片裡面的東西,有八成都違背常理啊

  11. @FAF4A5 より:
    @FAF4A5
    2026-05-30

    因为赛博坦星人 科技树到其他地方上了,没有点到武器上

  12. @casperchen5756 より:
    @casperchen5756
    2026-05-30

    電影都合乎常理那就不好看了啊

  13. @Miaoqi-shao より:
    @Miaoqi-shao
    2026-05-30

    古人看你也一樣
    都會飛天遁地
    路上圍毆還是用棍棒砍刀

  14. @jeff.9270 より:
    @jeff.9270
    2026-05-30

    飞机蒙皮真厉害,托举这么小面积,还不穿。。。

  15. @ggwpHank より:
    @ggwpHank
    2026-05-30

    就像是核武器一樣吧,太強了會被限制

  16. @歡愉令使諾瓦
    2026-05-29

    《經常跳樓》

  17. @黃義隆-q7e より:
    @黃義隆-q7e
    2026-05-29

    哪裡沒緩衝

  18. @user-Randynand より:
    @user-Randynand
    2026-05-28

    其實超人不會「飛」
    照漫畫邏輯 他是可以控制自身周圍力場變化
    所以可以無限上綱

  19. @陳小魚-m1v より:
    @陳小魚-m1v
    2026-05-28

    難怪ai會壞掉。分不清真假

  20. @edwardlee1250 より:
    @edwardlee1250
    2026-05-28

    看戲不必太認真, 不只是科幻片, 其他片也一樣,
    或多或少, 都會有bugs/ 漏洞, 否則, 會影響觀感

  21. @hongng2043 より:
    @hongng2043
    2026-05-28

    英雄成班都不是凡人變態一點點正常

  22. @ultasty より:
    @ultasty
    2026-05-28

    漫威的片子都一样,明明到处逻辑崩塌,常理违背,物理从最基本侧面全部胡编乱造,但就是许多人喜欢从电影里找个这个那个细节,然后说这个世界构建得多完美。

  23. @lesleyleona8042
    2026-05-28

    《经常跳楼的都知道》

  24. @chent.x.4134 より:
    @chent.x.4134
    2026-05-28

    科幻片你跟人講理?

  25. @heibaibojue より:
    @heibaibojue
    2026-05-28

    不要看啊。看抗日跟狗血宮鬥就好看什麼科幻片爽片。兄弟們。我開始排雷

  26. @J2Yang-g2v より:
    @J2Yang-g2v
    2026-05-28

    難道手撕鬼子就合邏輯?x了一億鬼子又合理?
    至少人家的設定就是超自然能力,都科幻了還有講地球所知文明?那不如拍自然記錄片?

  27. @cristaediamante
    2026-05-28

    片中不是說了, 生物立場

  28. @林澤宏-z5f より:
    @林澤宏-z5f
    2026-05-28

    你看科幻片然後說他不符合常理?

  29. @kenny881027 より:
    @kenny881027
    2026-05-28

    都是虛構的認真個屁

  30. @soueway より:
    @soueway
    2026-05-28

    首先為什麼要去看

  31. @Nick-Stark-888 より:
    @Nick-Stark-888
    2026-05-27

    “钢针举豆腐”很贴切的描述

  32. @孫國維-d3k より:
    @孫國維-d3k
    2026-05-27

    我 經常跳樓?

  33. @Student5A11KWOKHOTING
    2026-05-27

    先進的冷兵器?

  34. @hung4030 より:
    @hung4030
    2026-05-27

    前面說的都是特效
    最後一句才是真的

  35. @miya7453 より:
    @miya7453
    2026-05-27

    常常搬山移海的小夥伴都知道如果要舉起 大型會分散的物體
    首先要將的氣 或者是凝 (各方名詞盡不相同) 將其包裹
    然後就可以移動了 也能避免四分五裂的問題

  36. @maghnuslei5368 より:
    @maghnuslei5368
    2026-05-27

    阿不然勒

  37. @sss6517 より:
    @sss6517
    2026-05-27

    質疑科幻電影的科技問題?傳說中的認真魔人?為你感到好累,你不累嗎?

タイトルと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